淇淇的精力很久沒談及淇淇了, 因為我都日夜相反, 痛苦萬分的同時, 我很欣慰淇淇是很懂事買屋網的小孩~~對於妹妹, 她雖然都冷冷的, 不過不會因為媽媽要餵奶而吃味 (因為每一次餵都要半買房子小時以上)還好有好她的懂事~~ 讓我反而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白天去上學~~ 晚上回來, 也沒租房子花太多時間只有讓她吃飯, 睡前說故事, 時間加起來約一個多小時~~ 其他時間, 她可以自己玩房屋出租~~ 也因此媽媽有點內疚, 所以可以的話, 我盡量陪她睡, 手牽著她睡, 她很喜歡向我撒嬌~~ 售屋網也因此, 對爸比態度不是很好, 讓爸比很傷心~~ 爸比現在要轉移小的了~~這幾天上學, 也都要賣房子媽媽帶她去, 也好~~反正都是一夜未眠了~ 就不差出去看看太陽~~ 有時快瘋了~可是再看看淇新成屋淇~ 然後菱菱一天比一天圓潤~~ 這就是辛苦的代價吧~~ 不知還要多久~~我才可以好好的睡一房屋買賣下~~ 只要超過三個小時, 就很迷人啦~~還好, 月子中心有睡到~~我只好自我催眠~~ 我現在很找房子好~~ 睡很飽~~~淇淇很活潑, 連老師都問說在家也是這樣嗎...是的, 精力很旺盛的她, 真是很土地買賣有活力說, 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d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