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裡的交換故事一個女孩因為突然進她生活的狗狗,改變了她原本不開心的心;在地球上另一端男友的變心,簡短打破五年誓約;在未加薪的情形下,房東的加租;想換工作背著行囊去旅行,狗狗的主人是一個吸引人的陌生男孩,女孩想進入男孩的內心一切就必須多費心........逛書局時眼睛緊緊被這本「商務中心咖啡館裡的交換故事」Stories told at a coffee shop所吸引,腦中的聯想是桂綸鎂所飾演的第36個故事這部電影,多耐人尋味的以物易物咖啡館,多麼令人投入的每一個交換故事,讓人忍不住趕緊閱讀著.......一點點秘密,一點點距離;人仍然被人強烈地吸引著。人與人從陌生變朋友不也是這樣.......不管租房子在哪一個地方,只要知道現在我在哪一個地方。世界很大,不會像小時候大家的團聚。也許,在世界的美一個角落有我們的足跡。但是,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也許,回憶會將我們綁住一生,只要我們想要........。親愛的Emma在生日前夕送的禮物^//////^還特地送來學校給我喔!Yuju送的生日禮物---星巴克馬克房屋買賣杯(幸福轉圈圈)~^^~ 與萬物相遇、相戀都有一個起始,與家人相戀也不例外。來到人間,睜開第一眼,是一見鍾情、是驚奇、是渴望她就是我的母親;他就是我的父親,感覺「第一」非他莫屬。相戀,不只是瞬間的激情,往後情感的延伸讓人更加感動,那早已超過世上所有認識自己的人加起來都比不上的愛,一商務中心人愛勝千萬人愛.....因為這樣,所以愛戀,更加深迷戀程度,漸漸地在生活中少不了父母的存在,進而延至他也少不了與我相戀,友情不也是這樣嗎!只因「當下」是一個開始......。當人逐漸長大,相聚的時刻就越少了,只要好好把握當下的一瞬間,哪怕只有一個光束般的時間....朋友,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d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