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聯絡回去台中哥要我跟一位國小同學聯絡我想了一晚 終究沒有行動有這麼難嗎? 女兒問我其實到婚禮佈置了我的年齡 也算走了半輩子了他是我前半輩子的朋友 既然有將進30年沒交集再見面 我也不知道要說結婚西裝些什麼話???你過的好嗎?我知道他過的不好?在媽那裡我陸陸續續知道他的一些過去...我能和他談些什有巢氏房屋麼? 不管說什麼都會有些淡淡的遺憾曾經的年少 都在歲月飛逝中淡的無影無蹤我覺得自己漸漸跨入另一面膜個時空在火車上 我看見年輕時的自己 站在座位中跟著晃回台中現在的我卻帶著兩個愛鬥嘴的小孩一路土地買賣像母雞一樣保護著他們只不過我的目的地換成台南 回到的家 已經不一樣我老公給我一個家我知道我很九份民宿幸福 這樣的心情真的無法去跟人家分享我走過的那許許多多的人生路 痛的部份 都給忘了火車上的我不酒店打工再想哭 我的人生會和無數的人交錯 像月台上突然增加的人群不可能每個人都認識我 但是我真的祝福每房屋貸款個人我在心裡點一盞燈 願日日夜夜為這一世和我的緣分不好或不夠人祝福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d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