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王婷婷)“大家都好奇為什麼我妻子會突然向我提出離婚,其實我也想向家人和朋友傾訴,但真的無法開口,而且還擔心大家知道後會拿異樣的眼光來看我。”今年38歲的魏先生是四川人,大學畢業後就留在了重慶,面對妻子提出的離婚申請,他痛苦萬分。
  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魏先生和妻子是親戚介紹認識的,婚後的生活還算甜蜜,但自從妻子懷孕生子當上全職太太后,他們的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已經隱隱約約地意識到是自己出了問題,但不敢面對。”據魏先生介紹,多次在家中和妻子同房時,突然就“不行”了。
  魏先生為了找回新婚的感覺,決定帶妻子出去旅游。旅途中,魏先生髮現自己“又行了”,夫妻關係也緩和了不少。“後來試著出去了幾次,我竟然發現自己和老婆必須在家庭以外的場所才能找到感覺。”魏先生很困惑。
  聽了魏先生的講述,紅樓醫院男科專家王儒表示,魏先生的病是屬於中年男性群體相對多發的境遇性陽痿。“該患者的‘行與不行’,和太太喜歡在親密的時候嘮嘮叨叨有關係。每次夫妻在家裡同房時講一些生活中的瑣事,這很影響情緒,而在外旅行的時候,兩人都很放鬆,所以‘又行了’。”
  開出一張特殊處方
  “我給魏先生開出的處方是:請太太在親密時刻不要提起無關的話題。”紅樓醫院男科專家王儒明介紹,境遇性陽痿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發病年齡主要集中在30歲至50歲,尤以40歲左右的男人居多。
  王儒明建議,當患者在遇到這方面的問題時,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男性科就診,正規治療。紅樓醫院目前正在開展“30元男性健康體檢”公益活動,包含前列腺液圖譜分析、尿道分泌物塗片檢查和前列腺彩超(經直腸)等檢查項目,如需就診治療還將會有治療費、手術費、住院費減免20%的優惠政策。  (原標題:太太每日碎碎念 婚姻差點亮紅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d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