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一籮筐...就是想打電腦~"~ 怎麼辦!?? 暑假養成的壞習慣!!!!今天穿班服去學校,粉紅色的帽T@@ 本來拿到衣服覺得很無言= =" 不好看說!!景觀設計可是穿起來覺得還滿可愛的阿!!!!^ ^ 英文老師和導a也一起穿^ ^所以整個就覺得很可愛~ 中午為了下午的美術課,四處奔波= =" 沒帶東西所酒店兼職以就去跟嘉豪和queen借....後來嘉豪出現了!!! 又是按住我的頭@@" 這樣我就打不到他了~"~手短的可悲嗎!? 後來....要回去時一直問有沒有圓規襯衫,沒了><都借完了!!後來就說嘉豪掰掰!!可是他以為我在跟家豪說掰掰,不理我,我就說都不理我喔!!!! 他說:「我哪知道你在叫哪個嘉豪新成屋!!」很難分ㄟ~"~ 字不一樣,音都一樣...一個叫小家 一個叫小豪 也不要@@" 後來亮寬 就說:「阿你都沒跟我說掰掰喔!」 我就說 好啦~~~掰掰 花蓮民宿順便問!你有圓規嗎???? 他說有ㄟ!!!可是說要拜託他才要借><拜託啦!!!!!!!!!!!!!!!!!!!!!!!!!!!!!!!!!!!!!!!!!!!!!!!!!^ ^ 他借我新成屋了~家豪還說:「真的有喔!」XDㄒㄒ 今天queen很挺我ㄟ~太好了!!不虧是我最愛的queen!因為他說哪有那麼瘦的哆啦a夢!!!!好開心商務中心XDXDXDXDXDXDXDXDXDXD 謝謝你挺我^ ^ 放學搞烏龍!!!校車沒來~"~ 做別人的車子ㄟ!!!!車子超擠的!!!! 然後呢!? 認識了一個男生.. 冷氣不給賣屋我吹!!!我快熱死了我就說 :「我是女生讓我吹依下啦!!」他說:「妳是女生喔!!」 後!!!!!!!!煩ㄟ~~~~~剛剛去補習班試聽英文!!結果呢!? 要去賣房子補英文^ ^我喜歡上課的內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永慶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d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